關於萬昌   About  US

萬昌精密有限公司(WAN CHANG PRECISION CO.,LTD) 
本著"誠"、"正"、"信"、"實"的精神,以實務技術為本體,生產承製特殊油壓缸已有多年的經驗。

萬昌精密有限公司除了生產固定型式的油壓缸外,也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製造適合其產品用途的客製化油壓缸。萬昌精密有限公司的油壓缸種類沒有侷限且分部使用的範圍很廣泛,諸如巨型油壓缸感應式空油壓缸同步油壓缸多節式油壓缸十字氣壓缸巨型氣壓缸子母缸多節式同步增壓缸….等。本公司設計方面考慮個案用途、使用環境場合、油壓缸作動速度、耐壓與耐溫…等等因素,製作符合客戶需求用途的產品。

 

IMG_2543

 

萬昌精密有限公司(WAN CHANG PRECISCION CO.,LTD)

是中部專業油壓缸客製化製造廠,我們提供任何產業客製化油壓缸,也提供客戶規劃設計的服務,任何專業油壓缸相關問題歡迎跟我們洽詢。

We know what you really need.

FOR  YOU ! WE CONTINUE TO AHEAD ! !